close
8/16
貴婦奈奈在新光三越的簽書會
Photobucket
剛好大哥大嫂回台中
私心就想說去三越吃飯好了

(兄嫂:貴婦奈奈是誰?)
(某b:是個很有名的網路作家啦...汗)

順道再約了好友小惠壯膽
我可從沒追星的經驗啊XD
買了米堤爾的牛軋糖當禮物
本來想帶書去的又想說現場再買吧
吃完春水堂看看時間差不多了立刻衝到10F
在人山人海中主角終於登場了
奈奈本人五官很漂亮(看照片覺得臉偏大,但本人並不會)
說話聲音很好聽,字正腔圓,好友小惠說:[好像老師在上課...]
(小慧你說對了,她以前還真是個作育英才的老師)
總之是位大器型的美女

然後呢,各自活動的大嫂忽然call我問說人在哪裡
我躲到手扶梯旁接電話
眼睛一瞄...旁邊站著2男一女
穿著桃紅衫超醒目
再仔細看
竟然是貴婦奈奈的小男友黃博跟她的好友阿wii與cpu夫妻倆
小男友長的超可愛的,cpu出乎意料的小隻,她老公十分帥氣....
我說這麼多有什麼用啊
連上前去要求合照的膽子都沒有(甚至連偷拍都不敢==)

最後硬著頭皮走上前去將禮物交給cpu
她很親切的說要不要留言還有要走了嗎
我說等下會再來排隊
跟他們3人揮揮手就拖著小慧逃走了

小惠說:[沒想到妳這麼沒膽!]
是啊
我一路後悔
為什麼沒發揮歐巴桑精神撲上去(撲誰??)

沒關係
中友還有一場
這次買俊美的鳳梨酥好了(滿腦子想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