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糖!就搗蛋!!!
Photobucket

小惡犬每周六晚上上跆拳道的時間
歐巴桑通常會出去遛達
路過民俗公園花現好熱鬧
原來是有活動包場
手機隨便拍
Photobucket
門口裝飾
Photobucket
入口裝飾
Photobucket
小可愛買氣球~

能進這所體系得想來家境都不差
今天小朋友們看來也是卯足全勁(其實是家長的火拼心態吧XDDD)
其實還有很多精彩造型
可是歐巴桑懶得一一詢問(大家都很樂意就是了~噗)
就降啦
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10/30

***********

Photobucket

事情就是這樣="=
(柳丁是某人透早騎腳踏車上山運動順手從人家路邊樹上摸來的)
(好長一句)

10/15

************

Photobucket
到底是賣假髮還是賣洗髮精啊><
消費者可以告廠商詐欺吧="=(好啦我知道周迅也是戴髮片拍的,更不用說早期替身一堆)

吉川ひなの本人的頭毛明明長這樣
Photobucket
好像她前夫XDDD

這瓶不好用
什麼空氣感啊
(我活該被美女騙XD))))
華歌爾的櫃姐建議我拿這個來洗內在美
有果香又溫和
那就不浪費了
連窗廉都拆光洗的香香

最後貼一下固狗到的9頭身吉川ひなの
Photobucket
對我是故意的XDDD(這POSE好用啊...噗)

10/14

***********
Photobucket
無意中看到袁靚靚,立刻鎖定.....結果....

富貴門劇情好無聊啊
還有我對羅家良無愛(好吧一開始我根本忘了他的大名XD)
不過TVB的編劇再怎麼不合理
也好過我們三立的天下XX心
我3台都轉啦現在(民視+三立+TVBS)
還要盯小惡犬
家庭主婦太忙了
真的XD

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