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松潤內心的OS:[我招誰惹誰了啊><]

聲明一下不是我畫的喔(擺手)

9/23

**************

Photobucket

 

 

收到一箱野生柚子

友人的友人在山上自種不外賣

重點是不打激素不噴藥

外表醜了點

內在可是香甜多汁

各位美女

別被外表所蒙騙

實實在在才是最可貴滴

(可是我常被騙XDD)

9/22

***********

Photobucket

原來小鹿的頭可以上下左右轉啊(離題)

堂本麵包在五權五街的巷子裡

Photobucket

不會很難找

看著他們的麵包總覺得面熟

原來新光三越樓下的胖就是出自堂本家

隨便買了幾個

老娘最近食慾不振

Photobucket

 

9/21

*************

Photobucket

 

安親班的店狗

個性好

不過份黏人

長相帥氣

是完美狗狗一隻

9/20

***********

Photobucket

中秋節烤肉(提早啦...) 

頂著強風烤了4個小時,只記得蚵仔非常鮮美><

(幸好中部沒什麼下雨) 

但是我沒吃飽

回台中只好再吃個火鍋XD

9/19

**********

Photobucket
[您好!恭喜您獲得『猴硐明星貓限量撲克牌』!我還以為是騙人的><
因為買了猴硐:貓城物語
沒想到出版社這麼有心還有周邊贈送啊

(是貓小P的插畫作品...我本來以為是照片撲克牌的說)
愛貓的人客請快去買吧
又有美貓看又有撲克牌可玩

一魚兩吃啊


9/18

***********
Photobucket
甜死人的麻糬串丸子(抓牆壁)
某b的主婦之友某A小姐挺著7個月肚子去日本東京出差
下飛機就拎著這盒包裝精美的手信直奔我家
我先去哭一下

9/17

************

Photobucket
不過就是一個敗家女...(好意思說別人嗎)
發漏一陣子她的blog
幾乎都是廣告文
鄉民似乎也不愛用腦
她展示的部分洋裝明明很像破布(買來絕對是雷的那種)
只消說聲美呆了有夠燒
就有一堆人去買單
這種品味....(我無語凝噎,拿人手短,只好違背良心嗎)
或許她的標準西洋梨身材+粗大腿讓人很有親切感吧

不過
阿宅拍他老婆拍得很美
這點值得學習


9/16

*************
Photobucket
版頭是阿繁送的東大寺小鹿喔喔喔喔

跟阿繁,kino聊得很開心
Photobucket

正餐吃完到PASTA INN繼續下午茶
這是一家很有二手風的餐廳
Photobucket
沙發手把有顆小強蛋.....(3人尖叫逃跑)(好啦其實只有我逃XD)

充實的一天
謝謝2位親友~~

9/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