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結果一肚子的菇類...香菇杏鮑菇猴頭菇....==

晚上吃的這家是漢口路的寬心園
主打蔬食創意料理
菜色確實比較不無聊
雖然還是一堆菇菇(過兒~~~)
價格不怎麼親切
以素食來說
比如煲鍋套餐就要440(一個小砂鍋+五穀飯+果菜汁+甜點+水果)

右下的葡國天絲麵還滿推的
湯頭是咖哩加牛奶,小小辣
小鬼吃得很開心
另外服務態度十分親切
可比台塑王品集團
發現我這桌菜上得太慢
立刻炒青菜招待
真真真是....我好飽呀


***************
Photobucket
每日觀天象....

昨天去7-11
店員:臘媽臘媽(他們都降喊==)一週刊來了喔
某b:真的啊...(走到一週刊前面)
空手回到櫃台
店員:不買?
某b:我才不要看雙J戀咧,無聊
店員:(此君乃蔡10的粉絲,一臉受傷XD)

周董的CD我還會買買
另一位就算了
不過蔡10若如報導又吃回頭草
那還真的是傻到沒藥醫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見到人手N盒,我也去排隊了(真是愛吃鬼啊)
熱騰騰的提了2盒回家
完全不甜,柔軟綿密蛋香十足
隔夜依舊沒有乾掉
我要點讚讚讚
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