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算是本劇宗旨....吧

劇情大家都知道了
機車熟男家具社長+美麗幹練設計師+說一口憋腳普通話的帥哥助理+莫名其妙飛上枝頭的女工...
(讓我喘口氣XD)
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糾纏糾葛糾結呢????(再讓我喘口氣)

歲月不饒人呀呀呀~~木村葛格(大亨老爸+痞兒子)Photobucket

媽啊,我有點被雷到='=
Photobucket
基本上我還滿愛志玲妹妹的

無論是廣告還是在伸展台上

她都是那樣的耀眼吸睛

but!!!
在沒看過赤壁刺陵沒打避雷強心針的狀況下
我我我我....看完覺得有點抖啊
尤其最後這段代言人出場秀

實在有點做作(不是她演的做作,是情境很囧)
Photobucket
演技很用力說話很用力(剛好秀美這角色也很要很用力...爆)
還有,她的氣質太好了
總之不太有說服力(繞口令啊)
當然
這都是歐巴桑個人的看法
我還是支持很志玲妹妹的><

Photobucket
木村葛格好適合演這種超S的男人
簡直是太COOL太MEN啦
(整集就這段有稍微電到我一下....)
Photobucket
(再次被電>///<)

本劇的一大亮點是筱原涼子
攝影師是她的FAN吧
每個鏡頭都好美
Photobucket
剛出場的格子外套牛仔褲加馬靴
太帥了簡直

Photobucket


美女托腮鏡頭超多
Photobucket

可憐的北川景子徹底淪為C咖
造型老土不說
戲份不討喜又少的可憐
Photobucket
腳本家莫非是以社會大眾對她的觀感來塑造大貫柚美這個角色的?
如果是的話
那真的很成功(爆)

配樂沒有很好聽

就一段段華麗但沒有主題的編曲不斷重覆

主題曲也是soso

不過久保田的調調向來如此

整體來說

這戲很有好萊塢都會愛情片的fu

(幫秀美設定造型那段劇情一直讓我想到麻雀變公主XDD)

不過我期望劇本能再縝密+幽默點

否則我會一直以為這些人又要辦案了(喂)

 Photobucket

 

會不會追下去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