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不到清楚近身,將就看看
拼貼獵裝式外套,破單寧,內搭褲,黑色低統靴
媽啊有夠潮
Photobucket
翻譯的真好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給小惡犬買了件很像的Lacoste紅格子衫想說COS一下
氣質差很多
算了

11/4#5-3.2%


**************
本集有妙梗....小男孩一枚
請注意244背的包
Photobucket
挾持小朋友
Photobucket
最後人犯自願回籠
因為典獄長太親切XDD
Photobucket
聲稱女兒是放的媽媽好嗨
Photobucket
手握著不放耶....要是我才沒那麼客氣咧(直接撲上去)))))

期待244牌太陽眼鏡

10/28#4-4.1%
這集好看
收進手機了

**********************
本集精華所在(沒創意)
Photobucket
這集不像上集處處爆點
比較無趣
看到這個招商廣告就想笑(音樂不錯聽...就是太沒完沒了了24~)
Photobucket

收視有反映
10/21#3--2.2%
當然
別忘了這是深深深夜檔
-_-|||
****************

我笑點低吧我想
怎麼覺得整集的對白都超好笑
三角君紙黏土動畫製作完成


98/10/14#2-4%
深夜收視很不錯啊
來點宵夜...不是,來點廣告就更好了~~

***********
98/10/09#1-3%
我覺得啦
非飯應該不會有興趣


Photobucket
這是在跟誰撒嬌==

說這話的意思是staff都是熟人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間有段彈鋼琴的架勢有嚇到我
跟以往的生嫩感不同
有王力宏的fu.....XD
很帥很帥

此人留不留鬍子也差太多
有鬍子看起來很邋遢不良
沒鬍子看起來很清秀純良
有圖有真相
Photobucket
真乾淨
真可愛(心心滿天飛)
Photobucket
就保持這模樣到老吧244~

無良又有愛的STAFF陣容
Photobucket

還有竹內大哥
你真的很照顧我家244
雖然安家費1000圓真的是少了點
在贊助商尚未有著落之前(心酸哪><)
期待您再加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