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鬼說把臉遮起來比較好XDDDD(魔羯男向來是一針見血的毒舌派)


**************

某親友懷疑她老公搞外遇
但又苦無證據,光憑發揮無邊的想像力就可以讓她短短1周瘦下4KG
早就見識過
天秤座的女人面對愛情個個是卒仔
老娘身為好友
當然不忍心見她不吃不喝自殘
於是拍拍胸脯:[有事找我]





早上8:00
[喂~我老公9:30要去你家附近談合約,在某路某街附近,你去幫我看看有沒有他的車]
某b全副武裝(墨鏡圍巾報僮帽)穿戴好
9:40就戰備位置
沿路還拍了幾朵花XDD

此時手機響起簡訊音:[不用去了]
好...好你個oooxxx
(她老公臨時取消約定)

晚上11:30
[嗚嗚嗚~~我覺得我快崩潰了~~~5555]
[我不敢面對真相~~555555]

靠!連那個女人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就哭成這樣

b:[你現在就降子,真的抓到不就要去跳樓?!]
友:[我真的會跳!]
某b心一驚:[別太離譜了,你還有2個小孩耶]
友:[我真的沒心情管他們...55555]
(我真想掐她脖子)

隔天上午11:00
[我老公又出門了]
[喔?!]
[會計說她要幫我跟蹤他]
[喔?!]
[結果在第一個紅綠燈就被發現了]
瀑布汗[然後呢]
[我老公還叫她順便買便當]
XD

死鬼獻計:[可以裝衛星定位啊]
友:[我老公說他真想幹嘛的話,可以開車到某定點,再利用其他交通工具離開,衛星定位沒用啦]
我瞪著同是魔羯B男的死鬼,他立刻撒嬌(==...):
[我不會啦~我不敢啦~我偷吃會記得擦嘴啦~~~]==+

順帶一提
親友老公也是摩羯B男
這種男人呢
偷吃很有一套(此結論來自我小嬸,這是她交往過2個同型男友的心得)

這2天沒消沒息
莫非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要去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