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最近聽了一些有的沒的音樂
不毒舌會死

倖田來未×misono - It's all Love! (2009.03.31).JPG
倖田來未×misono - It's all Love!
雙冬姐妹XD到底在幹嘛啊
選這什麼鳥歌
倖田歌聲太沙啞加上油腔
跟misono乾淨的高頻實在非常不合
第3首妹妹的吉他彈唱
是把在家裡的練習直接拿出來嗎==

Utada - This Is The One (2009.03.14).jpg
Utada - This Is The One
宇多田光以一貫的R&B搶攻美國市場
真是有夠難聽
媒體吹捧的很超過
即使如此後輩仍然前仆後繼爭相模仿
下面這位可以排第一個
黑木メイサ - hellcat (2009.04.08).JPG
黑木メイサ- hellcat
應該改名叫黑木全都抄
除了COS光妹不用錢之外
整張都在碎念
以為唱幾句英文就可以唬人了
有本事就像柴崎幸一開始就走自己的風格
演歌雙棲可沒那麼簡單
還有
這張臉長的真是討人厭

Amuro Namie - Wild/Dr. (2009.03.18).JPG
安室奈美惠Wild/Dr.
歌聲依然很棒
但歌很難聽
我想
人在當紅的時候
什麼都好賣吧(心酸遠目)

DREAMS COME TRUE - DO YOU DREAMS COME TRUE? (2009.03.21).JPG
DREAMS COME TRUE超值新歌+精選
真正大碗滿意
CD1曲風多元
就像高級自助百匯一樣
你想要什麼調都有
加上吉田美和溫暖又高亢的嗓音(這也算國寶吧)
音樂性十足的編曲
我發現她們的風格就是直接切入主題
樂器各就各位不亂搞
節奏的掌握沒話說的高超
當然你也可以說
通俗無新意
可是這就是芭樂的最高境界
人家出貨百萬張
SO唱高調有P用
CD2是精選
好懷舊XD


Fearless(無懼的愛)  Taylor Swift(泰勒絲).jpg
Taylor Swift(泰勒絲)-Fearless(無懼的愛)
我很少看電視
上週某日太無聊亂轉到MTV台
出現了上面這位正妹
穿著中古世紀的鬆垮禮服跟個憂鬱帥哥在對戲(毆)
歌聲不錯旋律輕快
主打歌叫Love Story
這張ALBUM賣翻了聽說
(特地跑去五大找==)
鄉村小天后於是又誕生了一個
真的好聽

剛紫-美我空.bmp
剛紫-美我空
我的偶像又做了張超冷門ALBUM(咳)
這幾天聽下來
從第5首~第8首銜接的真是好
第6首NIPPON中段的電吉他和後段的管弦樂交織的熱情澎湃
讓我散步的時候聽的好嗨
此曲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
叶えkey有美國影集的FU
後段副歌很好聽
綴る最正常
沒有烤香腸也不拖泥帶水
就是編曲太單調
像雨之弓那樣的編法肯定可以當經典芭樂歌

這次銷量很差
244該放慢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