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洗腦般的商業行為就像病毒一樣
潛伏期各人不同
感覺真是太糟了
話說雜誌也有類似的廣告文
為什麼我沒有被騙的感覺

我是那麼相信這些部落客
他(她)們的思想文化生活態度
都讓我十分敬慕
當他們說
這個東西很好用
那套組合很超值
諸如此類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一一記下
並行動力十足的到處搜括
死鬼:[妳夠了沒,這個不是還有嗎?]
[還買?!妳.....(下省500字)]
執迷不悟的某b天天上了一個知名blog
很少認真看留言的我不知為何往下拉開始一則一則看
[又在打廣告了!]
[廣告文,大家別上當]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你的真心]
----------
當時我像被雷劈到般
已經斷電許久的大腦作業系統突然開始自動更新
原來如此
我被騙了
說到這裡
我聯想到一些宅男被網路恐龍詐財的例子(汗)
雖然說是自己傻自己活該好騙
好吧
這些blog謊言家們
小心現世報
為了一點微不足道的小錢
賠上自己的信譽
未免太得不償失
註明清楚是廣告文
有那麼難嗎

常常說謊的人,漸漸會忘了怎麼說實話
by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