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曼娟老師在apple有個專欄名[六感人生]
借來一用,帳記牆上~
腦袋空空如某b就只能歸類如標題~~

****我是忽然改變話題的分隔線****

應散步要求
來貼幾張圖(毆)
首先
颱風警報已發佈
這是中午的天氣

一會兒陰天下雨一會兒出太陽刮狂風
搞的我很想罵xxx

****我是忽然改變話題的分隔線****

鄰居開了家德式料理餐廳
跟朋友去捧個場
下面是我點的香腸拼盤
味道尚可
左上方附贈的德式麵包乾硬無味
搞的我很想罵跟上面一樣的xxx

對了
加盟金是四佰萬元整

****我是忽然改變話題的分隔線****

前陣子換了手機
上網查才發現老娘花了萬把塊買到一隻地雷="=
為了避免丟人恕不公開型號
不過既然消費了就要勉強用一下
下圖是使用該地雷手機拍的公園全景照
夜間模式+手殘


****我是忽然改變話題的分隔線****

最後呢
是這個

買啊
想赴死嫌錢多就出手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