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如何呀(噗)~那位麥當勞阿姨消消氣吧XDDDD


XDXDXDXDXDXDXD以下是快轉的心得XDXDXDXDXDXDXDXDXD

首先感謝供檔的某r小姐
您的無私
讓我又有毒舌的機會(爆)

整體很不怎樣
舞台裝勉強2套可以看
合音比較像樣的只有1首
就是那首武俠劇(喂...沒誠意)
停電的夜裡244唱的很棒
可惜有名的某老鼠屎先生高音拉不上去
其他都亂七八糟
白白浪費漂亮的舞台
(女性舞者倒挺美的)

我看完只剩一點印象
那就是這個
Photobucket

244號稱包子
果真名符其實
皮薄餡多曲線一流
我最愛吃包子XD

對了
MC部份我沒看
是的我是鴕鳥(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