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某b天性愛湊熱鬧......
跟著團購這個小玩意
一直很愛lomo的拍攝效果
但覺得自己太笨應該只會不停的燒錢而已(畢竟是底片機啊) 
想到自己還有小惡犬跟堂本剛要養
每次路過誠品專櫃.....我我我XD
老天爺大概看這個歐巴桑太可憐了(死鬼斜眼順便巴頭...) 
讓某b[不小心]看到這幾代玩具相機的作品→ 數位lomo大亂鬥
看得某b口水直流啊
(跟看到音樂與人的244差不多...爆)


以下是試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是我在逛超級市場順便亂按的:) 
 
最後是某b的腳....咳
Photobucket 
一開始不懂怎麼對焦
從視窗看出去跟拍出來的完全是兩回事
死鬼拍糊了一堆(就是笨) 
但我也沒有多優秀
他糊10張我糊3張吧XD
幸好這個是插SD卡的
明天還要面交第一代的GenieIII 
顏色更濃郁
暗角更明顯
耗電量更無敵(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