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244的救我救我PV
  
感想之一
少爺您一身肉肉還真敢脫啊XD
這副身材可能比正直寫真集瘦一點點點點→意即很少很微細的差別
影像風格偏冷調
但我一直想笑(尤其是彈琴的部份....實在很OVER...哈哈哈哈 )
好啦我承認其實對這首歌沒愛
人家的愛歌是oh lord
真是太好聽了
竟然排在m3
見光機會大概只有1.5%(淚)

*******************************************************************************************

最近腸胃型感冒肆虐
小惡犬當仁不讓的中獎了(毆)

小鬼長那麼大第一次為了病毒躺醫院打點滴(上圖乃某b鐵石心腸之作)

星期天看他懶洋洋一副欲作嘔狀
便先去附近小兒科拿藥吃
吃了藥一直昏睡還發燒
晚上回爺爺家跟狗玩沒2分鐘又躺平
回程在車上終於吐了XD(幸好禁食一天....汗)
洗完澡吐一次
早上5點多又吐
星期一整個虛脫
某b想說不然去吊個點滴好了
回到原來那家小兒科
本來虛到不行的小鬼一上診療椅
竟然精神奇佳的跟醫生聊起天來(汗死)
醫生笑咪咪,但態度嚴肅:[馬麻,看他的狀況不用打點滴喔,吃藥就可以啦!]
某b很著急:[可是他昨天到剛才都不是這樣子的.....]
醫生仍然笑咪咪,但態度嚴肅:[馬麻,就算妳去急診,那邊的醫生看到小朋友精神這麼好也不會給你打的啦]
看來醫生是認為某b誇大病情了
還來不及瞪心機重的小惡犬,醫生又說:[那不然我幫妳開個轉診單,妳去看看吧]
某b二話不說拿著轉診單抱著小惡犬(對的,這小鬼一離開現場又虛掉)

到達中國XX大學附設醫院
護士:[是小底迪要看的厚]
某b還沒開口,小惡犬突然湊上來對護士說:[我最喜歡看女生的臉]

汗死

一大群烏鴉飛過

護士笑的很開心
某b笑的很尷尬
小鬼笑的很得意.....等一下!我們可不是專程來逛醫院調戲護士小姐的!

我抓過小惡犬耳提面命:[等一下你躺在馬麻身上就好, 知道嗎?!]
小惡犬乖乖賴在我身上

面無表情的急診醫師:[這種病毒現在很流行]
某b壓住又想爬起來作怪的小惡犬,可憐狀:[他已經一天一夜沒喝水吃東西了]
面無表情的急診醫師:[好,我會給他打針!]
小惡犬跳起來猛搖頭:[我不要打針!!!]
面無表情的急診醫師:[看起來還不錯嘛!]
某b趕緊把小惡犬的頭按在肩上:[沒有,他真的很虛!]
XD

總之我成功的讓小惡犬吊了2包500CC的點滴(爆)
一共花了8個小時
中途看完了一份蘋果日報 , 吃了一顆茶葉蛋,小惡犬藥效發作昏睡中
閒閒沒事只好逛B1的7-11
又買了誠品好讀跟美麗佳人還有一堆零食(汗)

偶爾跟急診室其他婆婆媽媽們交流痛苦的育兒經
看著隔壁幾床的小小孩們因為抗拒打針而哭的聲嘶力竭
忽然覺得我家小惡犬還滿乖的


讓小鬼吃了點飯
醫生說可以回家了
他精神很好
回家途中去寵物店看狗狗轉換心情


隔壁床的小朋友一樣是腸胃炎
狀況卻嚴重很多
我們要離開時
他被護士急急忙忙的推走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